长期 | 价值 | 责任     注册/登录

随身理财

官方微信

招商基金APP

旗下-招商财富 | 帮助中心
首页 > 企业理财 > 企业年金 > 年金要闻

招商基金携手海航集团 年金业务再创佳绩

2008-07-09
    近日,招商基金与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为该集团的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海航集团是以航空运输为主业,围绕航空上下游发展的八大产业集群并举的大型企业集团,截至2008年4月,集团资产总值超过700亿人民币,员工36000余人。近年来招商基金将企业年金业务作为公司战略发展重点,充分调动优势资源,加速发展企业年金业务,已签约数十家年金客户。   
    招商基金是国内最早开始养老金业务研究的机构之一,于2005年获得第一批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是目前国内7家具有“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和“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资格”双资格的基金公司之一。借助外方股东ING集团150多年的海外养老金管理经验,招商基金通过四年来的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以及逾三年的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实践,在产品设计、风险控制以及服务创新等方面形成了吻合企业年金特点的投资管理优势,并培育了一支专业化的养老金管理团队,目前为数十家客户提供专业的企业年金投资管理服务,客户类型包括中央企业、地方大中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等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