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 | 价值 | 责任     注册/登录

随身理财

官方微信

招商基金APP

旗下-招商财富 | 帮助中心
首页 > 企业理财 > 企业年金 > 年金要闻

招商基金年金业务再下一城

2008-08-05
    招商基金日前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成为该公司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变压器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核心骨干企业,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变压器、电线电缆、高压电子铝箔新材料、太阳能核心控制部件研发、制造和出口基地。目前,该公司总资产、年产值和销售额均超过100亿元,累计实现进出口总额5.4亿美元,员工近万人。特变电工选择招商基金,很大程度上是看重招商基金对于年金资产的风险控制能力。

  作为具有丰富养老金投资管理经验的基金公司,招商基金非常注重年金资产的风险控制,通过运用EMA模型等数量化风险管理工具,严格控制年金投资的事前风险,监控事中和事后风险。同时,年金投资管理团队定期对投资组合风险进行识别和评估,适时调整组合资产配置,确保年金资产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获取更高的收益。招商基金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符合年金投资管理需求,有利于年金资产的长期保值增值。(易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