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 | 价值 | 责任     注册/登录

随身理财

官方微信

招商基金APP

旗下-招商财富 | 帮助中心
信息资讯
400-887-9555
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公告 > 基金公告

招商丰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摘要(二零一六年第一号)

2016-06-29

招商丰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1565日《关于准予招商丰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156号文)注册公开募集。本基金的基金合同于20151117日正式生效。本基金为契约型开放式。

 

重要提示

投资有风险,投资人认购(或申购)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招募说明书。

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本招募说明书摘要根据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编写,并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基金合同是约定基金当事人之间权利、义务的法律文件。基金投资人自依基金合同取得基金份额,即成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和本基金合同的当事人,其持有基金份额的行为本身即表明其对基金合同的承认和接受,并按照《基金法》、《运作办法》、基金合同及其他有关规定享有权利、承担义务。基金投资人欲了解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权利和义务,应详细查阅基金合同。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本更新招募说明书所载内容截止日为2016517日,有关财务和业绩表现数据截止日为2016331日,财务和业绩表现数据未经审计。

 

>>>点击此处下载《招商丰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摘要(二零一六年第一号)》PDF版...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