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 | 价值 | 责任     注册/登录

随身理财

官方微信

招商基金APP

旗下-招商财富 | 帮助中心
信息资讯
400-887-9555
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公告 > 基金公告

关于招商稳祥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2016-09-29

招商稳祥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2016830日证监许可[2016]1990号文批准准予注册,于2016913日开始募集。

根据数据统计,截至2016928日,本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已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为保护基金投资人利益,本基金管理人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将募集截止时间提前至2016928日,即本基金最后一个募集日为2016928日。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mfchina.com)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7-9555)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