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 | 价值 | 责任     注册/登录

随身理财

官方微信

招商基金APP

旗下-招商财富 | 帮助中心
信息资讯
400-887-9555
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公告 > 基金公告

招商安博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保本周期到期安排及转型为招商安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2018-04-24

招商安博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招商安博保本混合”;基金份额及基金代码:招商安博保本混合A002628、招商安博保本混合C002629)为契约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管理人为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本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基金登记机构为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保人为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本基金最长每2年为一个保本周期,如保本周期到期对应日为非工作日或无该对应日,则保本周期到期日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本基金第一个保本周期自2016525日起至2018525日止。

鉴于本基金的第一个保本周期到期,但本基金管理人无法为本基金转入下一保本周期确定担保人或保本义务人,本基金将不能满足继续作为法律法规规定的避险策略型基金运作的条件,为此,本基金管理人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根据《招商安博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有关规定,决定将本基金转型为非避险策略型的混合型基金。《基金合同》约定本基金转型后的基金名称为“招商安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招商安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本基金转型后,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及基金登记机构不变;基金代码亦保持不变。

本基金保本周期到期期间为保本周期到期日,即2018525日,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在保本周期到期日的交易时间里,通过基金管理人和各销售机构进行到期选择,包括:(1)在到期期间内赎回持有到期的基金份额;(2)在到期期间内将持有到期的基金份额转换为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已公告开放转换转入的其他基金;(3)继续持有变更后的“招商安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在保本周期到期日,本基金接受赎回、转换转出申请,不接受申购和转换转入申请。自2018526日起“招商安博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更名为“招商安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安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的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亦于该日同时生效。招商安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的申购业务自本基金保本周期到期期间截止日次日起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开始办理,赎回业务正常办理。

本公司将陆续发布关于本基金保本周期到期及转型为招商安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相关公告,敬请投资者及时关注。投资者可以通过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7-9555 进行咨询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mfchina.com了解相关情况。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