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 | 价值 | 责任     注册/登录

随身理财

官方微信

招商基金APP

旗下-招商财富 | 帮助中心
信息资讯
400-887-9555
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公告 > 基金公告

关于招商保证金快线货币市场基金停复牌的公告

2019-10-15

201992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9年修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登记结算业务实施细则》,并自20191021日起施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以及招商保证金快线货币市场基金相关法律文件等的约定,为了保证基金的平稳运作,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招商保证金快线货币市场基金(场内简称:招商快线,交易代码:159003)将于20191018日开市起停牌,并将于20191021日开市起复牌。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