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 | 价值 | 责任     注册/登录

随身理财

官方微信

招商基金APP

旗下-招商财富 | 帮助中心
信息资讯
400-887-9555
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公告 > 基金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齐心集团 (002301)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2019-10-23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所管理的招商和悦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参加了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的认购。

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核准文件为《关于核准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559号)。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91021日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公布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果。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本公司现将招商和悦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获配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的情况披露如下:

基金名称

获配数量

(股)

总成本

(元)

总成本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账面价值

(元)

账面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限售期()

招商和悦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

960,613

9,999,981.33

1.18%

10,028,799.53

1.18%

12

注:1、上述基金账面价值为20191021日数据。因招商和悦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T+2日计算T日资产净值(T日为估值日),上述资产净值为20191018日数据;

2、上述基金持有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在前述股份限售期届满后12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的数量,遵守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http://www.cmfchina.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7-9555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