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 | 价值 | 责任     注册/登录

随身理财

官方微信

招商基金APP

旗下-招商财富 | 帮助中心
信息资讯
400-887-9555
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公告 > 基金公告

关于招商普盛全球配置证券投资基金(QDII)开通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美元现钞交易业务的公告

2019-11-05

为了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根据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银行”)签署的销售协议,自2019116日起在平安银行开通招商普盛全球配置证券投资基金(QDII)(以下简称“本基金”)美元现钞(基金简称:招商普盛全球配置(QDII)美元现钞  基金代码:008183)的认购业务。具体的业务流程、办理时间和办理方式以销售机构的规定为准。如本基金新增美元现钞销售机构,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了解有关详情: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

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电话:95511-3

传真:(02150979507

联系人:赵杨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www.cmfchina.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887-9555(免长途话费)

 

特别提示:

投资者购买本基金美元份额可通过美元现钞和美元现汇的方式参与。本基金美元现汇(基金简称:招商普盛全球配置(QDII)美元现汇  基金代码:007975)的销售机构仍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平安银行。如本基金新增美元现汇销售机构,将另行公告。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