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 | 价值 | 责任     注册/登录

随身理财

官方微信

招商基金APP

旗下-招商财富 | 帮助中心
信息资讯
400-887-9555
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公告 > 基金公告

关于招商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第三个受限开放期开放申购业务的公告

2020-01-02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招商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

招商战略配售混合(LOF

基金主代码

161728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875

基金管理人名称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招商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招商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

申购起始日

202016

注:1、本次受限开放期向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可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的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销售。

2、在本次受限开放期内,本基金只通过场外直销机构办理申购业务。

2. 日常申购业务的办理时间

202016日至2020110日为本基金第三个受限开放期,本基金在开放日办理基金份额的场外申购,具体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但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本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场外申购时除外。

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及开放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但应在实施前依照《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以下简称“《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

基金管理人不得在基金合同约定之外的日期或者时间办理基金份额的场外申购。

3. 日常申购业务

3.1 申购金额限制

投资者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上交易平台申购,每笔最低金额为10元(含申购费);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金额为10元(含申购费);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直销中心柜台申购,首次最低金额为50万元(含申购费),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金额为10元(含申购费)。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本基金在此次受限开放期内进行单一开放日申购规模上限限制,即每一开放日申购总规模上限为本基金成立时规模的1%,即247,081,009.14元。在受限开放期内任意一个开放日,若该日(R日)的有效申购申请金额合计超过单一开放日申购规模上限,基金管理人将对该日(R日)的有效申请采用“比例确认”的原则进行部分确认,未确认部分的申购款项将退还给投资者,由此产生的利息等损失由投资人自行承担。

3.2 申购费率

投资者申购本基金份额时,需交纳申购费用。投资者在一天之内如果有多笔申购,适用费率按单笔分别计算。本基金申购费用采取前端收费模式,场外申购费率为0.6%

3.3 其他与申购相关的事项

1)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平台办理业务的优惠费率,详见本公司网站上的相关说明。

2)本基金份额的申购费用由基金份额申购人承担,主要用于本基金的市场推广、销售、注册登记等各项费用,不列入基金财产。

3)基金管理人可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规定申购金额的数量限制,基金管理人必须在调整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4)基金管理人可以在法律法规、基金合同约定的范围内调整费率或收费方式,并最迟应于新的费率或收费方式实施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

 

 

4. 基金销售机构

招商基金网上交易平台

交易网站:www.cmfchina.com

客服电话:400-887-9555(免长途话费)

电话:(075583076995

传真:(075583199059

联系人:李璟

 

招商基金机构业务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3号楼1801

电话:010-56937404

联系人:贾晓航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088号上海招商银行大厦南塔15

电话:021-38577388

联系人:胡祖望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88号招商银行大厦23

电话:0755-83190401

联系人:任虹虹

 

招商基金直销交易服务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9号金润大厦11层招商基金客户服务部直销柜台

电话:0755-83196359 83196358

传真:0755-83196360

备用传真:0755-83199266

联系人:冯敏

 

5. 基金份额净值公告的披露安排

基金管理人将在每个交易日的次日,通过网站、上市的证券交易所、基金份额销售网点以及其他媒介,披露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敬请投资者留意。

6.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告仅对本基金的开放申购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详细情况,请认真阅读2019919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上的“招商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更新的招募说明书(二零一九年第三号)”,亦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mfchina.com)进行查询。

2)投资者T日提交的有效申请,在正常情况下,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在T+1日内对该交易的有效性进行确认。投资者应在T+2日后(包括该日)到销售网点柜台或以销售机构规定的其他方式查询申请的确认情况。否则,如因申请未得到基金管理人或注册登记机构的确认而造成的损失,由投资者自行承担。基金销售机构对申购申请的受理并不代表申请一定成功,而仅代表销售机构确实接收到申请。申购的确认以注册登记机构的确认结果为准。

3)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