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 | 价值 | 责任     注册/登录

随身理财

官方微信

招商基金APP

旗下-招商财富 | 帮助中心
信息资讯
400-887-9555
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公告 > 基金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汇纳科技 (300609)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2020-06-05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所管理的招商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参加了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的认购。

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核准文件为《关于核准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 2276号)。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063日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公布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果。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本公司现将招商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获配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的情况披露如下:

基金名称

获配数量

(股)

总成本

(元)

总成本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账面价值

(元)

账面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限售期()

招商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700,000

21,427,000.00

0.08%

25,137,000.00

0.09%

6

注:基金资产净值、账面价值为202063日的数据。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http://www.cmfchina.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7-9555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