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 | 价值 | 责任     注册/登录

随身理财

官方微信

招商基金APP

旗下-招商财富 | 帮助中心
信息资讯
400-887-9555
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公告 > 基金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招商安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部分销售渠道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结束的公告

2020-09-10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0528日发布了《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招商安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在部分销售渠道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招商安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决定自2020910日起结束招商安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赎回费费率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一、活动结束说明

2020910日起,本公司结束对招商安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2776)开展的赎回费费率优惠活动,赎回费率继续按原标准实施。赎回费率如下:

连续持有时间(N

赎回费率

N7

1.5%

7日≤N30

0.75%

30日≤N1

0.5%

1年≤N2

0.25%

N2

0.00%

注: 1年指365天,2年为730天,依此类推。

赎回费用由赎回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在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基金份额时收取。对持续持有期少于30日的投资人收取赎回费的,将赎回费全额计入基金财产;对持续持有期少于3个月且不少于30日的投资人收取赎回费的,将赎回费总额的75%计入基金财产;对持续持有期不少于3个月但少于6个月的投资人收取赎回费的,将赎回费总额的50%计入基金财产;对持续持有期不少于6个月的投资人,应当将赎回费总额的25%计入基金财产。未归入基金财产的赎回费,用于支付注册登记费和其他必要的手续费。如法律法规对赎回费的强制性规定发生变动,本基金将依新法规进行修改,不需召开持有人大会。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887-9555

网站:www.cmfchina.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