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 | 价值 | 责任     注册/登录

随身理财

官方微信

招商基金APP

旗下-招商财富 | 帮助中心
信息资讯
400-887-9555
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公告 > 基金公告

关于招商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通讯方式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相关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2020-09-18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决定以通讯方式召开招商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会议投票表决起止时间为自20209230:00起,至2020102017:00止。为保护投资者利益,现基金管理人提示如下:

一、如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未成功召开或议案未通过的,基金管理人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联合发布的《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的要求,于2020年底完成本基金的整改,取消分级运作机制,将招商中证证券公司A份额与招商中证证券公司B份额按照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转换为招商中证证券公司份额。届时,基金管理人将相应变更基金名称、修改基金合同并就取消分级运作的安排进行公告。敬请投资者合理安排投资计划。

二、本基金的稳健收益类份额(简称:招商中证证券公司A份额,基金代码:150200)与积极收益类份额(简称:招商中证全指证券公司B份额,基金代码:150201将于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计票日(20201021日)开市起至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公告日10:30止停牌。敬请基金份额持有人关注本基金停牌期间的流动性风险。

三、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有关公告可通过基金管理人网站(www.cmfchina.com)查阅,投资者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887-9555咨询。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