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 | 价值 | 责任     注册/登录

随身理财

官方微信

招商基金APP

旗下-招商财富 | 帮助中心
信息资讯
400-887-9555
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公告 > 基金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养老金客户通过直销柜台认购旗下招商裕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费率优惠的公告

2022-01-21

为了更好地向养老金客户提供投资理财服务,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养老金客户在本公司直销柜台办理账户认证手续后,认购旗下招商裕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实施1折费率优惠。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养老金客户范围

养老金客户包括基本养老基金与依法成立的养老计划筹集的资金及其投资运营收益形成的补充养老基金等,具体包括:

1、全国社会保障基金;

2、可以投资基金的地方社会保障基金;

3、企业年金单一计划以及集合计划;

4、企业年金理事会委托的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

5、企业年金养老金产品;

6、职业年金计划;

7、养老目标基金;

8、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产品。

如将来出现经养老基金监管部门认可的新的养老基金类型,本公司将依据规定将其纳入养老金客户范围。

 

二、适用基金

基金名称:招商裕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招商裕华混合

基金代码:014840

 

三、费率优惠内容

投资上述基金份额的养老金客户,在本公司直销柜台办理账户认证手续后,即可享受认购费率1折优惠。未在本公司直销柜台办理账户认证手续的养老金客户,不享受上述特定费率。

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cmfchina.com)的《招商裕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招商裕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相关业务公告。

 

四、办理账户认证手续

养老金客户的管理人可通过柜面办理或传真方式向本公司直销柜台办理账户认证手续,同时提供有关机构出具的能证明该账户为养老金客户的相关材料(如年金/养老金确认函、社保组合确认函等)。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招商基金直销交易服务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28号时代科技大厦7层招商基金客户服务部直销柜台

电话:(075583196359 83196358

传真:(075583196360

备用传真:(075583199266

联系人:冯敏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