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 | 价值 | 责任     注册/登录

随身理财

官方微信

招商基金APP

旗下-招商财富 | 帮助中心
信息资讯
400-887-9555
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公告 > 基金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与中国民生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2-06-01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银行)协商,现决定对通过民生银行指定渠道申购本公司旗下部分产品实行费率优惠。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民生银行指定渠道申购开放式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

本公司参加优惠活动的基金(仅限前端收费模式):招商瑞恒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009377

三、期限及具体优惠费率

202261日——20231231日通过民生银行指定渠道申购招商瑞恒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009377)申购费率享一折优惠,除固定费率以外的申购费率档位均享有同等优惠政策,固定费率按原申购费率执行;基金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四、优惠渠道

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和自助查询终端。

五、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优惠活动的具体内容请详见民生银行各代销网点的活动公告。

2、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也不包括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六、如有疑问,投资者可拨打民生银行和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或登陆相关网址进行咨询。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68

公司网站:www.cmbc.com.cn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7-9555

公司网站:www.cmfchina.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