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 | 价值 | 责任     注册/登录

随身理财

官方微信

招商基金APP

旗下-招商财富 | 帮助中心
信息资讯
400-887-9555
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公告 > 基金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发行证券的公告

2023-02-08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各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规定,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旗下招商添锦1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关联交易情况公告如下:

本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本基金《基金合同》约定在履行规定审批程序并经本基金托管人同意后,于202326日投资本基金托管人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联方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发行的债券 “21光大控股MTN001”。本次交易符合基金的投资范围和投资策略,遵循持有人利益优先原则,交易价格公允。

证券代码

证券名称

交易数量

金额

102101117

21光大控股MTN01

     300,000

30,210,150.00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