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 | 价值 | 责任     注册/登录

随身理财

官方微信

招商基金APP

旗下-招商财富 | 帮助中心
关于招商
400-887-9555

产品介绍

传统理财产品系列
稳健收益类 固定收益产品:
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及债券等固定收益类品种,参与新股申购,追求本金的安全性和稳定的当期收益
保本策略产品:
运用CPPI等保本技术,实现对组合资产的风险限额管理,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良好收益
灵活配置类 稳健配置产品:
将主要资产配置在债券等固定收益类品种上,并适度配置权益类资产,在低风险的前提下分享股票市场收益。
积极配置产品:
在权益类资产和固定收益类资产之间进行灵活配置,通过主动的投资管理、积极的选时操作、动态的资产配置、相对集中投资的策略,充分把握市场投资机会。
股债基组合产品:
通过对股票、债券和基金的三重精选,灵活配置资产,为客户创造超额收益。
基金优选产品:
运用招商基金的基金评估系统,对市场现有基金的不同风险收益特征、投资风格与资产配置特点进行深入研究,精选满足客户需求的基金组合
股票精选类 长期投资产品:
或根据客户实际需求,精选优质股票进行积极投资,或者通过对投资风格、品种、行业、主题等细分,为客户量身定制长期权益投资产品
机会投资产品:
前瞻性地把握市场投资热点,追踪投资主题变化,结合市场趋势的判断,为客户快速捕捉市场出现的投资机会。
创新理财产品系列
绝对收益类 通过新股申购套利、ETF套利、股指期货套利,封闭式基金折价套利、可转债套利等市场中的各种套利机会追求组合的绝对收益。
结构化产品 大量使用金融工程技术,通过债券、股权组合等金融资产与期权、互换交易等衍生工具的运用,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投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