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 | 价值 | 责任     注册/登录

随身理财

官方微信

招商基金APP

旗下-招商财富 | 帮助中心
关于招商
400-887-9555

特色服务

(1)份额净值查询

招商基金专户资产管理计划的份额净值揭示频率包括每周一次、每月一次,具体揭示频率以资产管理计划的 合同为准。
招商基金专户资产管理计划的份额净值揭示途径包括代销渠道查询和招商基金公司网站“账户查询”两种。

(2)季度、年度报告查

资产管理人在每季度结束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编制完成季度报告并报资产托管人复核,上报中国证监会备 案;在每年结束后3个月内,编制完成年度报告并报托管人复核后上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3)临时报告发布

发生合同约定的、可能影响资产委托人利益的重大事项时,资产管理人将按照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有关 规定,及时进行报告。

(4)投资交流会

资产管理人将定期与代销渠道一起组织投资交流会,向专户资产管理计划委托人汇报投资情况,加强与委托 人的沟通与交流,分析委托人需求与意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5)专户信息咨询专区

招商基金在“账户查询”栏目中设置了“专户信息咨询”专区,对招商基金专户资产管理计划委托人提出的 问题将在限定时间内回复。

(6)客服热线

招商基金开通客服免长途热线(400-887-9555),为招商基金专户资产管理计划委托人提供专业高效的客户服 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