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 | 价值 | 责任     注册/登录

随身理财

官方微信

招商基金APP

旗下-招商财富 | 帮助中心

业务介绍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于2000年8月设立,是国家社会保障储备基金,由中央财政预算拨款、国有资本划转、基金投资收益和国务院批准的其他方式筹集的资金构成,专门用于人口老龄化高峰时期的养老保险等社会保障支出的补充、调剂,由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负责管理运营。

 

2004年,招商基金获得了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公司对社保组合始终高度重视,十余年来,公司所管理的组合取得了持续、稳定、优良的投资业绩,其中稳健配置组合和股票配置组合均曾获得过社保理事会的A类评级。

 

目前,招商基金已经把全国社保基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企业年金及职业年金基金等养老金类业务作为公司长期战略重点,专门设立了养老金业务部,在人才储备、投研建设、服务支持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

 

未来,招商基金将持续加大资源配置和战略投入,并贯彻长期投资、价值投资、责任投资的理念,全面提升养老资产投资管理能力,助力养老金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