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 | 价值 | 责任     注册/登录

随身理财

官方微信

招商基金APP

旗下-招商财富 | 帮助中心
信息资讯
400-887-9555
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公告 > 基金公告

关于招商财富宝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份额折算的公告

2016-07-01

 

根据《招商富宝交易型货币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商富宝交易型货币基金招募》的有关定,招商富宝交易型货币基金(以下称“本基金”)在基金合同生效当日,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将本基金 E基金份额办理份折算,并由登机构E基金份更登

折算后E基金份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折算前E基金份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100,折算后 E 基金份额对应的面值为100.00 元。E基金份折算后,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总额与基金份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整,但整后基金份持有人所持有的基金份净值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不化,基金份折算基金份持有人的益无实质性影响。

本基金基金合同于 2016 630 日生效。本基金的份折算日基金合同生效当日。本次募集 E 基金份认购额为1,017,305,000.00 元,折算前E 基金份额总额为 1,017,305,000.00 份,折算前基金份额净值为 1.00 元。根据基金合同中定的基金份折算方法,本基金折算后的 E 基金份额总额为 10,173,050.00 份,折算后基金份额净值为 100.00 元。

本公司已根据上述折算比例, E 基金份持有人认购的基金份额进行了折算,并由中国券登记结算有限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于2016 6 30 行了更登。投者可以自 2016 71日起在其上海券交易所 A 账户券投基金账户指定的售机构查询折算后其持有的基金份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