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 | 价值 | 责任     注册/登录

随身理财

官方微信

招商基金APP

旗下-招商财富 | 帮助中心
信息资讯
400-887-9555
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公告 > 基金公告

关于招商标普金砖四国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暂停赎回业务的申请

2016-10-21

深圳证券交易所:

由于受到台风“海马”影响,香港交易所于北京时间20161021日暂停交易一天。根据《招商标普金砖四国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招商标普金砖四国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的相关规定,主要投资市场的交易所或外汇市场交易时间非正常停市,基金管理人可以暂停投资者的申购、赎回等业务申请。特申请于20161021日暂停招商标普金砖四国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1714)通过贵所办理的赎回业务(本基金已于2016114日起暂停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若香港交易所于北京时间20161024日恢复正常交易,本基金也将于北京时间20161024日恢复赎回业务,同时继续暂停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若香港交易所继续全天暂停交易,本基金也将继续暂停赎回业务,届时将再向贵所提交申请。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1021